2008.2.4 天氣:依然潮濕 心情:睏

部門稍微內鬥與怨聲連起之後
該請假的請假 該摸魚的摸魚
經歷某次半個小時內 整個部門獨剩我一人時
(那次我還以為是部門惡作劇,開始大喊 這是整人遊戲嗎)

開始有個想法一定要帶著相機拍到這驚人的景象
TODAY終於又逮到機會了 連忙對著工讀生伶伶大喊 就是~這時候阿
連忙拍下了此景

這還不更清楚還稍微有人在崗位上

這張就真的令人傻眼了 人勒 人勒 營業部不營業了嗎

每天加班 好險都有個"真好吃" 陪伴 才能不孤單 今天也感謝真好吃 陪我熬到10點多! 真是感人 是好吃的情誼吧

你說我可憐嗎 不! 我超開心的 挑戰極限待何時阿 就是此時
當客戶說 怎麼都是你 當工廠說 又要麻煩你
我就會豪邁的說 沒得挑了 就是我了!

但是累死我嗎!! 
真是有趣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