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天氣:暖活  心情:尚可

"真好吃"同學最近不喝珍奶了
害我中午的食慾銳減
如果人連自己最愛的東西都不吃了
那日子怎麼過下去
想想我最愛吃什麼.................炸雞腿
如果有天 為了減肥或為了某種原因
讓我不能再吃炸雞腿
我想 ...我無法想像那樣的人生
每天早上期待吃早餐
期待中餐 期待晚餐
對每一個正餐和點心都寄予無限的期待
這就是我的人生

炸雞腿+無糖綠茶 = 幸福人生

中午替真好吃同學 買了 紅茶拿鐵+大珍珠..這樣就不叫做珍奶了
呼 蒙混過去了 真是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