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天氣:晴 心情:high

蘇菲亞和歐文 聽說分開了
那干我什麼事? 
他們是誰? 是誰不重要!
蘇菲亞很難過 說不懂怎麼前一刻這樣下一刻就是分手
我在想這條路人人都要走一回的 才算是 苦苦的人蔘
撇開這些前因後果不說
為了讓蘇菲亞暫時腦袋淨空 
我們去了我一點都不愛的地方KTV
唱歌 切歌掌控在蘇菲亞的手中
好聽的 才能整首唱完
共唱三小時 我只有一首有唱完

為什麼人要花錢去臭臭的包廂裡面
"唱歌"
不懂
只是失戀 唱歌真的有用嗎?
雖然我點了 分手快樂 失戀無罪 之類的歌

那下次唱歌 會是什麼?
走過情傷沒有第二法門
就是遇見下一個 "不一定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