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2 天氣:晴  心情:耍心雞

就是這星期四 這星期四 我要"被"決定 賣到哪了
奇怪的組織形態 奇怪的領導人
我是棋子嗎 就算是 我也要當馬 可以斜角著走的那顆
你們要我接專案 我當天就接 要我丟出去 我當天就丟
怎麼都沒有人考慮棋子也有心情的 我也有不想吃兵馬炮的時候呀
總於 我透露出我的真面目 開始釋放我的美人"心機"了 (美人 說的好)
不過這星期四我即將又有新的挑戰要開始了
讓我這個助管師 (有名片了耶 有人會要嗎)
來挑戰你們這些二專才做的事情吧
亨 幹掉你們 到時候就不要求我把工作還你們
今天開口跟"鋁門窗"說了
我月底即將和"好吃"同學 去南部渡假 (真好吃同學在我文章曝光率真高)
呵呵 5/31的假日不要來公司加班了
太好了 就讓我帥氣的去南部來個比基尼之旅吧
在釣個南部陽光男孩回來好了
最好是像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  阮經天那種 (我品味變了)

碎碎念番外篇
我的決定常常都不知道對錯
如果一旦決定了 就該篤定相信 我一定是對了
就算錯了 下輩子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