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4 天氣:晴  心情:普通而已

這禮拜一直在 看電影 電影看!

對菜而言 電影好不好看 取決在是否想要 "快轉"的次數

第一部  5/18

片名:天使與魔鬼

地點:台中老虎城

價位:花旗卡 150*2人+爆米花=$380

好看度:講太多東西 記不起來

還沒搞懂那座雕像 那座教堂 就演到 原來不是光明會~~

第二部 5/23

片名:星際爭霸戰

地點:大甲

價位:兩部新片才$120

好看度:我只小小聲叫一次 精神很好的狀況中結束

第三部 5/23

片名x戰警:金鋼狼

地點:同上

價位:同上

好看度:嗯~好像真的有點不帶勁 就結束了!

最算沒有賺人熱淚 好歹打個你死我活的~

虧肌肉那麼帥!

第四部 5/24

片名:保持通話

地點:清水自宅

費用:無

好看度:終於在自宅可以使用快轉功能了

快轉次數 4次~這表示還算好看但是有壓力~

真不懂電影就是那種死很多人只是為了救一兩個人(主角)

殺配角總是毫不猶豫 殺到主角就會想個半天還會殺出程咬金

大S和古天樂的演技真不錯!比上面的金鋼狼好多了!

第五部 5/24

片名:關鍵報告

地點:統聯車上

費用:如果算車費的話 $210

好看度:看第二次 雖然覺得湯姆克魯斯是怪人 但這部還真不錯看

尤其換虹膜那段~果然主角還是要帥哥

第六部 5/24

片名:海上鋼琴師

地點:永和自宅

費用:無

好看度:頭哥推薦的 並且要我不準使用快轉

但我快轉了一次 僅一次~還有 真的好看

可以在我腦中上榜!!

雖然劈哩啪啦聽不懂得音樂 但這種慢度調的片 好像比較適合菜~

~以上~阿 都忘了這星期還看了一部快轉一百遍的芭樂片   女郎我最兔!!

代表 不好看!!

~~推薦~ 海上鋼琴師 ~~~僅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