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4 天氣:悶悶的太陽 心情:很好 good

最近又想念起我的初戀情人~可樂果

上次瘋狂迷戀大概是國小六年級吧

1.原味-特色  香香酥酥

可樂果-原味.jpg 

2.酷辣口味-越吃越過癮

可樂果-酷辣.jpg 

3.古早味-馬的原來我一直搞混 古早味跟原味這兩款

可樂果-古早味.jpg   

4.香椿-素食~目前沒打算嘗試

可樂果-箱裝.jpg 

吼 都還沒到我要介紹的重點 那就先跳過"芥末"~"海苔"~"哇齋素火腿"~"台客鹹酥雞"~"會裝蒜的八層塔"

好了終於可以直接到重點了~

6.香蔥雞汁~都怪雞汁太衝動

1762c61e-d014-458c-a92e-1837f9befd61.jpg 

大推特推~~真的好好粗喔~~一吃就來勁

上班吃 有好心情 下班吃 放鬆速度百倍

菜的新寵~我們的老朋友~可樂果!

這可不是各大門市都有賣喔~

~~~~~~~~~~~~~~~~~~~~

番外篇~

剛掐指一算 時間真快!!

結婚半年多 這周末才是第一次我和頭哥的兩人世界

阿肥&隆哥 不在~我當然要衝去台中當我的周末女王

兩天下來發現

原來 菜煮飯的功力~~ 武功盡失

走上菜市場才發現 原來鮭魚一斤$180

原來買高麗菜 會送小黃瓜

菜覺得 人各有專精  我還是乖乖工作 不要想東想西

家庭主婦不是有心就可以當的

這就跟食神不一樣 並不是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那般!

~~~~~~~~~~~~~~~~~

最近業務A借了菜一本很不賴的書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雖然早就預告菜說 會賺人熱淚的那種

果然 中 中 中 不掉淚簡直等於冷血

但也好笑的一本書 害菜忍不住一直看到半夜

看到最後30幾頁時 怕被起床尿尿的菜媽發現

還躲在棉被裡 用手機的螢幕背光看完~

跟國中時偷看小說怕被抓包的心情是一樣的

就是好看~雖然看完之後看了一下作者 好像有點不帥之外

就是 不看可惜 這樣的評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