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天氣:已經不重要了 心情:也不重要了

接近七月底尾聲了 我失敗了

而且不開心的點 會累積的

半年了 在期待的心情都磨光了

這份工作要的不是一份薪水 是一種樂趣

讓我走 不是很好嗎?

妳們看的只是自己付出的那點點時間

我和我家人的等待 才真的備感壓力

不是自己的事情 大概就是有空再說的那種!!

一個月不長 賠上的卻是頭哥對我的期待

我寧可覺得家人重要 ~

而且被 姜董誤會的感覺真不好 很不好而且還沒得解釋

我沒有拿橋 只是想勇敢看看!!

..............................

我妹最近開了小刀~那種在鬢角的位置 劃開了一些

動了些手腳  在縫起來的那種手術

為了這場小手術 還弄個醫院兩天三夜之旅

現在他是梵谷 因為左耳包起來了

~~~~~~~~~~~~~~~

開始覺得無聊了~~希望下次在西西蘇蘇是些有內容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