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4 天氣:異常的大太陽 心情:凱薩沙拉

想要變大人 所以去做大人做的事情  買股票 買基金 買外幣

但到底那麻努力 到底為了什麻

還是想想可樂果就好了

 

今天經中港路時

一直覺得有台車子 哪裡怪怪的

黑頭髮的伯伯 載著白頭髮的伯伯

基本上兩個老人 在同一台車上到底哪裡怪

喔 結果頭哥突然喊了一聲 ~~伯伯 汽車不用兩段式左轉~

覺得老人真有趣 現在住的鄉下 最多就是老人與小孩還有貓狗蟾蜍之類的

老人總是有奇怪的點 不停繞圈圈的話題

永遠都在問菜~吃飽了沒  去上班阿 下班拉~~

這些問題終究會讓習慣台北冷漠的菜不奈煩了

當菜說 還沒吃耶 結果也沒揪我去ㄔㄚ ~~

我說對阿 去上班 也沒有第二句話阿~索性

菜出家門前 就先把耳機戴上 來個~"我聽不見" 我聽不到" "不要問我"

誰說鄉下就安靜 吵死了 早上老人跟鳥 都特別早起 特別大聲說話

晚上蟾蜍 蟬 貓狗叫個不停 到底誰說鄉下安靜的~那代表他沒住過鄉下~

PS:改天菜遇到這些愛問重複問題的老人時 問問他們 ~今天拉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