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5

寒流來襲 所以一直穿著大外套 也不知道 左鄰右舍是否知道菜已經暗結珠胎

昨天去林新產檢 上次羊膜穿刺的報告出來 染色體一切正常~~安心許多

24週的小語胖到 707g 真是急速成長,但蔡也胖到臨界點50kg了 真是同比例的在發胖 ,胖了七公斤 菜的感覺只有 好類

走路好累 爬樓梯 好累 蹲下站起來好累 但都還撐的下去~~只是護士姐姐說 你胖太快了 怎麻可以在三週內就胖了兩公斤

不要再吃澱粉了 天知道 我現在多愛吃米飯阿 一個便當已經連半飽都感受不到~~我想我會盡量節制的 我無法再照鏡子的時候

看到橫肉亂飛的黃臉婆~~前面肚子是重量 後面屁股也是重量 我想我會需要兩份托腹帶~~

小語帶給菜的不僅是變形的身材 還有吃不飽的胃口~~還讓菜也打鼾了

很誇張的感覺 一快睡著就會打鼾 像男人般的打鼾 重點自己都會聽到 所以聽到一聲就醒來一次

如果頭哥有聽到也會笑醒~~但是很痛苦阿 一聲起來一次 無限迴圈 直到累到聽不到為止

但頭哥說他是聽不見自己打鼾的押~~怎麻會這樣~~我不要像中年男人那樣打鼾聲啦~~

小語現在每天會踢的很開心 伸展的很愉快 慢慢的菜可以感覺到 肚皮上有一塊會突然停駐的硬塊 那不是小手就是小腳

但我想小語最開心的時候 大概就是我吃完蛋糕或點心後吧 總是會 碰碰碰的 亂撞

醫生說那是血糖升高 所以小孩也會比較活潑~~真有趣 

這次照超音波時 已經可以清楚看見小語的五官 大鼻子 大嘴巴 大耳朵~天阿 根本就是頭哥不是我的樣子阿

頭哥還對著螢幕說 耳朵好大 頭哥也不看看自己~~也不知道是像誰!!

呼 虧我還在幻想長的跟菜一模一樣的小妞~~呼 期待和小語的見面 希望那時候長相會比較趨向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