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7 天氣:晴,不到融化的境界  心情:微辣

來來去去 工作就是這樣
這次 該走的 有更好的地方 就走了
說再見的感覺 一想起來就好麻煩
幾個月後這角色也換作是我時
一定會尷尬到爆
應該不要說"再見"的,因為不一定真的會再見!
當自己的想法與觀點與主子有出入的時候
做與不做??
還是保有自己的 擇善固執  好一些
.........................................................................
嘴巴破了 感覺是一股流行
我破了 主任也破了 方塊女郎也破了
是碰巧還是一種流行
嘴破原來也是一種運氣
看你破哪
我破在下嘴唇 的邊緣 所以倒楣透了
每樣食物都會經過
碰巧我不是那種 會為了嘴痛而少吃的人
我是會找出最不痛的吃法
就這樣痛了吃 吃了痛 頂多撇幾滴眼淚 留一堆口水
嘴破列在我"麻煩事件簿" 之一好了!!
(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