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6 天氣:燒焦的感覺   心情:複雜

1.我的華仔終於和他的小倩 手牽手 公開了

我終於失戀了!! 在情人節失戀

算了  我還是會喜歡下去的 人帥大概也是一種錯!!

2.昨天很瀟灑的請了一天假 沒有好吃的假

一早蹬著高跟鞋 帶著我的書 想晃去找ines工作的星巴克

迷路繞了一整個ㄇ字型的中正紀念堂 就算了~結果 她沒上班

悠閒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時候的咖啡廳最有趣了

不會有一堆吵死的人學生機機咂咂 也不會有賣保險的業務

單純 看書 發呆 還有可能在偷情的人

整天就是熱死人不償命的 烤焦日

回程又繞了一半的ㄇ字型去找好粗吃中餐

下午獨自晃了西門町 持續迷路中~ 真的鬼打牆沒完沒了

悠閒的一天很容易就過完了

PS:我的人生花太多時間再找東西跟迷路

~~~~~~~~~~~~~~~~~~

3.今天是七夕 卻是當了過氣的熟女

因為我竟然扮演了買巧克力請身邊的吃的角色

不是應該我在收禮 拒絕約會的情況才對嗎~

..........................................

4.去台中定居的日仔倒數計時了 東西卻沒時間收拾

心情也沒有收拾好

昨天被頭哥念 大概我沒有目標沒有想法之類的吧

雖然好像真的腦袋空空 對未來沒有計畫

但我好像不太快樂~感覺一切都甲甲的!

為了日子而睡覺吃飯 為了消耗時間而逛街打屁

為了讓別人開心而說話 或閉嘴

有時候的大笑險的不夠誠懇 

套用丸尾末男的話   "總而言之"

我沒有很快樂

發現不快樂的時間點 在昨天於星巴克喝不加糖抹茶拿鐵的那瞬間

原來一切不是我想要的

當然也有快樂到極限的時間 工作愛情友情親情 都滿分的時間 ~

只是過了!  期待下次與快樂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