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天氣:又快變夏天了 心情:累的極限在這

最近工作好擠 很累 卻說不出實際的感覺

大概是越基層的人辛苦 看著上面的人 遲到~東混混~做一下事情 吃飯 準時下班

越來越覺得心酸 卻不會鼓舞我往上爬變這種人

只會想著 原來人的自覺那麼薄弱

伸出手幫忙做不到 也不要再丟東西給要爆炸的人

自覺~這東西 隨著年紀而失去吧

~~~~~~~~~~

話說最近工作好忙 該做的事情依然要進行

菜色 OK~簡單都是我愛的

場地 小~簡單溫馨 是我要的感覺

音樂~爵士樂~是我和頭哥花少少的時間瘋狂挑好的

MV~故事版本~頭哥自己做~我沒那腦袋

化裝~新秘就拜託你了~兩萬五別給我亂搞

喜帖~上拍賣自己挑自己交涉~我愛的老調款

喜餅~不用挑就用頭哥低調的風格~禮坊~老闆給我最環保的包裝

禮服~訂婚也才兩套~就能穿就好

金飾~亮亮亮~頭哥你沒得挑 我挑就好!!

訂婚這種事情~忙歸忙~在爆炸性工作之下依然慢速進行~真對不起自己阿!

加油~我要低調卻不隨便~簡單卻讓人記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