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天氣:晴 心情:普普

終於走到了一個看似有結論的階段

從追求到交往直到決定要結婚這一路走下來

花了不少的時間再過程 卻只花了少少的時間在決定上

這星期就是訂婚的日子了

準備的過程 可以明顯看出兩個人個性上的差異

是互補也好 不同也好~都好!!

原來我走到這一天了

對象是你 不是任何一個某某某 也不是誰

是否都用心準備迎接一起的生活

一起在為這樣的開始而準備

距離文定是剩下短短的幾天

原來我一點都不緊張

只是再找些什麼東西

希望能在訂婚前快點找到!

訂婚和結婚是種儀式還是一種感動!

有很多東西是我想留住的

有些人是我想要遇見的

但我選擇在你身邊

當一個簡單的孩子!

希望一切的感動都能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