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天氣:好到不行  心情:從所未有的感覺

當主角的這天終於到來

一切和想像的總會落差個兩三分

一早 睡得飽飽的 還可以做夢 昨天還輕鬆的可以逛夜市

早上兩個新秘很厲害的快速弄出 漂亮的髮型跟妝

爸爸最辛苦了 煮茶煮湯圓 打掃 全一手包辦~真偉大

老菜計畫的很周全 什麼都包辦好了

但還是有點誇張的失誤

竟然在儀式前才發現24吋的大照片忘了 還再婚紗店

再到餐廳時發現第二套婚紗還躺在家裡

說自己全都很周全 結果還是失誤 不過這才是我的風格阿

真的最感謝的是我的爸爸還有我的姐妹

還有最專業的婚禮團隊 我的姐妹淘 當然還有哥~

真的到了最重要的時刻 妳們才是我最值得放心的人!

當然這是一篇很不老菜的文章

但我還是忍不住 謝謝!那些來參加婚禮的朋友

另外!! 原來新娘自己看不到自己的mv 也聽不到自己挑選的音樂

也沒機會在自己的照片前面拍照

更沒機會吃到自己橋好的菜色

但我應該算是最愛吃的新娘了吧

還要提供送到新房吃的服務!!

今天遇到的 來的 大部分都是我想見到的!!

一直嚷嚷說不緊張 真的不緊張

直到要踏入第一次進場時~緊張才跑出來

原來當主角 真不簡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