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天氣:濕冷  心情:普通

今天的台北已經不可以穿短袖了 出門也不可以不穿外套了

大概就是冬天的前兆吧 咻咻咻的冷天氣

中午和真好吃東西 買了 7-11 的麻油雞  $65

只能說~碼的 真好吃耶 出乎意料

內容物:  滿滿燙死人的麻油雞湯+肉質ok的雞腿

評語:湯不輸餐廳的味道 越燙越好喝!! 

冬天來! 好處是可以喝雞湯卻不會滿頭汗 壞處是手腳不靈活

................................................

祕密這東西 真不受歡迎

會令人好奇 又會導致好奇的亂猜

公司裡長的跟卡通阿貴一模一樣的人

我猜大概就在享受這種痛苦吧

背著已經不算秘密的秘密在工作

卻還要頂著不知道秘密人的猜疑

做著不被認同的事情~我想

他離開公司的日子也會不遠了!!

go go go 大家都來離職吧

如果我離開這裡 可以讓我帶走三個人到分公司去!!那帶誰哩!!(碼的 我憑什麼身分)

那來帶走真好吃好了  帶走三個真好吃!! 三個 真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