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天氣:涼 心情:好飽

11/21 那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從沒想過有這樣的機會能和他見面

塞了好久的車子 找了好久的車位

撐著餓了兩餐的肚子

終於為了怕遲到亂停車 (三個小時後好險車還在)

見面了!! 還是只能用 "真的帥" 來形容他

看了將近三小時 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完美的人!!  我的華仔!!

從來沒有看過演唱會

因為聽到那種蹦蹦蹦的音樂 不舒服

又怕女生那種瘋狂的尖叫聲 

但這次能有機會去看華仔的演唱會是我意外中的意外驚喜

謝謝你! 很棒的禮物~ 讓我可以實現看他演唱會的願望!

華仔 我在等著看你老了會有多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