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天氣:冷 心情:睏

上星期日 終於給他完成了那剩下的1/2婚姻小事

11/29的晚上 頭哥大手筆的讓我全家住在 裕元花園酒店

三溫暖 烤箱 蒸氣浴 還有好吃的buffet早餐

姐妹們也浩浩蕩蕩下來陪住 還演了一齣 精彩絕倫的限制級好戲

11/30 當天

新秘從台北下來依然替我畫了美的要命的妝 (貴是有道理的)

在飯店拜別父母 (糟糕我就是哭不出來)

離開飯店的時候有點傻眼 頭哥家準備的甘蔗真是誇張的長 (上面還真的掛了豬肉)

迎取到頭哥家 吃有點太大的湯圓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去戶政公所辦理註冊 (頭哥自己忘記帶印章)

就醬子 我在頭哥家的戶口名簿上面叫做(長媳)~

還在清水那沒幾台車的馬路上 拍照

晚上終於要進入這場戲的尾聲了

會場很美 新郎帥帥的 新娘不錯美

還請了一個亞洲最靈活的胖子攝影來記錄這一切

但馬的樂團遲到了 (犯了我的大忌,頭哥要我別擔心)

漂漂亮亮進場

我抓狂的開始~

主持人沒準備完整 致詞的人內容空洞而且肚子空空沒有墨水

算了算了~一切還算可以~ 但馬的 樂團的人演奏了讓我想哭的音樂!!

好險頭哥快點去阻止 但我還是忍不住生氣了  (老菜堅持不是扣錢就是投訴)

一直到婚宴結束 除了頭哥被灌醉之外 還在會場玩到很晚!

 

這場婚禮~感謝我的家人 姐妹們 還有修&塔克 (真是誇張的友情阿)

謝謝頭哥~砸了大筆銀子 只為了讓我在五星級的酒店可以漂漂亮亮出場

謝謝頭哥 讓我的父母可以很放心!

終於把這些都完成了 回歸到正常的生活~這才是婚姻的開始!

今年全世界的人都趕著結婚 沒想到我也搭上了這波熱潮

希望我不會這樣的庸俗也趕著生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