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天氣:稍冷 心情:普

完婚已經幾個禮拜了 開始過著

平日台北 假日台中 的生活方式

開始錯亂的開始

都市 & 鄉下 硬床 & 軟床 計較 &  隨性  女兒 & 媳婦 你爸 & 我爸

不停的換換換 都塊傻傻的分不清楚了~

...............................................

老菜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知道自己擁有的已經比很多人都要多

但還是學不會滿足

...................................

最近部門又開始換位置的大風吹了 我被吹到了

換回到一年半前的老位置

當今天開始做到新位置時

離開的心情 終於跑出來發酵了

真好吃同學跑到我後後面了

他離掌權者更近了 我想心境應該更冷了

但也好先讓他適應 沒有老菜吵鬧的日子也好

呼~人生這種會散的宴席真是太多了 

我想自己應該半年就會被遺忘了 甚至更短

老菜只是路人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