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3 天氣:不冷不冷 心情:忙碌

話說這個過年 九天 很過癮

第一個 當人妻&媳婦的過年

很幸運 阿肥沒讓我做菜

我只要當拿拿盤子 試吃 吃飽~就醬子

買了麻將 教婆婆和公公打牌

就醬子 我的年 打牌打牌 贏錢迎錢 吃飯 睡覺~還有和大娘姑(頭哥的姐姐)

熬夜看連續劇~

這樣的年 是我的第一個 離開家人的年夜菜 我想我家人一定很捨不得吧

初二回娘家 扮演著 客人的角色 等著吃 等著玩

驚覺自己真的太幸福了

在娘家 過的好 在婆家 也過得好

有家人疼 有多了一家人疼 其實結婚也是不錯的

~~~~~~~~~~~~~

放假遠離電腦 遠離網路 真是放下一切 當顆馬鈴薯 這就是我的人妻第一個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