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天氣:晴 心情:尚可

晚上看了舊片 ps.我愛你

是一種不實際的感動

病逝的丈夫知道自己年輕的太太無法接受失去丈夫的日子

因此留下很多信息 規畫她的人生 整整一年

失去愛情最慘的結局 大概就是另一半不在人世 這樣連挽回都不用考慮

幾年前 toy 在失去一段愛情時 嘗試用 他已經不在世上的方式

鼓勵自己要好好的生活 不要幻想任何一種 復合的機會

久了 差點都以為那是真的~愛一個人寧可他好好的活著

就算永遠見不到面 也無妨吧

....................................................

這周末 下台中回到屬於我的家

星期六又回到台北也屬於我的家

兩種風格的家庭

頭哥今天問我 兩種選擇

一個 環境很好 人很好 只是物質生活沒那麼好

一個 環境不好 人不好 但物質生活不錯

我選擇了後者~ 我想那是台北吧

環境不好 空氣很差 人很多 讓人不自在

人不好 沒有和善的左鄰右舍 沒有親切招呼

但生活機能卻很棒 去哪都近 想吃想逛街 都不怕無聊~

這是我的選擇 但這樣的選擇 因為頭哥所以得有不一樣

別擔心 我還是會回到那個再等待我的家 給我一點時間

我需要工作 需要存到一些些的錢 還有讓我先留戀一下這樣台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