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天氣:晴  心情:脖子酸

菜遇到的男人似乎都會迷戀電動

前一個男孩迷天堂 現在的頭哥迷魔獸

迷天堂的男孩玩天堂時 我會呆在一旁看電視睡覺

迷魔獸的頭哥玩魔獸時 我會看書或是分散頭哥注意力

話說 頭哥希望我能了解魔獸的吸引力在哪

曾要求我看他玩一會 但不巧的是 我看的那段剛好都是頭哥角色的牧師騎著大鳥

飛行了"好久"~要或著騎著大象逛大街 因此被我嫌無聊而不打算參與

就在我認定飛鳥這件事情無趣的半年後 也就是最近

頭哥說 現在魔獸設計了 飛鳥的時候 玩家可以~~~玩~~~寶石方塊  (巧不巧 我在寫這句得同時 他正在玩寶石方塊)

魔獸阿魔獸 你真是太貼心了 也許下次 我會發現你設計了 一邊打怪時 還可以順便看奇魔新聞

或是一邊撿寶物的同時 可以撿到星巴克買一送一折價卷~

不斷創新的遊戲還有細膩的設計 老實說 魔獸 你很鳥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