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天氣:放晴 心情:不順

前幾天 甲業務去所謂的14F拿了所謂的離職單

在不景氣的情況下 還是做了這樣的決定 只能說 碼的 你是不缺錢喔

老菜 也要走 只是希望可以順利用另一種方式風光的離開~

業務甲 業務乙 我們這樣吧 一起走 這樣可以節省公司的歡送費用

也可以不要尷尬的變成焦點 這樣多好 一起走或是留下來

最好 真好吃同學 也可以離開 去其他更好的地方  "大財小用"

...............................................

這陣子跟頭哥討論了所謂"未來" 這碼子的事

真碼的 一直叫我看書  不知道這年紀看書會睡得很快嗎

呼~壓力真大 你那麼上進那把電動收一收去考研究所阿~哼!!

哼 我會盡量啦 就跟你說盡量了 還在那邊叫叫叫 不然你要我畫押兼發誓嗎!

..............................................................

發現無論做了什麼 也阻止不了持續老化這件事情

至於我牙齦萎縮這件事情 我只能說 原來我還是很強 不會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