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 天氣:雷雨 心情:派克脆皮G排好吃椰~

同事A走了~理由:準備考研究所

是個聰明的男生 最大的優點應該是勇氣吧

今天對某個業務說 以後不要當業務了

他說 他想當CEO

我想我應該沒聽錯吧

如果下次有人問我想做什麼

我應該試著回答說 我想當科學家

努力去說出 也許想做的事情 也許能成真!

有沒有一種專門教 [做選擇]的課程

我真的很需要 ~

.......................

最近很投入工作的每個細節

所以生活就變得無趣了點

連發生好笑的瑣事都提不起勁來分想~

大概真的很累~

ps:塔克家的假啦啦 生了12隻小狗

真是多產的動物阿 就是白狗+黑狗

結果生出一部分 黑小狗 一部分白小狗

就是不會混到顏色 真神奇

假啦啦生出一堆 假小拉拉~恭喜塔克當爸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