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8 天氣:熱卻忘了防曬 心情:本來不錯卻被搞砸

今天工作異常的順利

沒有那種三四件事情卡再一起,卻還有電話在搶著響的畫面

中午也吃了一頓免錢的鐵板燒

照理來說 應該是超級順心

且因早上遲到一分鐘而請假一小時的起因下

預謀今天一定要準時下班

但~~失策 大失策

出了點包 但我道歉了 道歉原因 並非我覺得我做錯什麼

而是 我討厭讓人不開心~雖然我也不開心

但我很在乎 因自己而讓人不開心的那種心情

但也下定決心 要遠離這種 比趕報表還有壓力的 "#$@"

......................................................

心情決定食慾 食物的美味又回頭影響心情

最近除了沒放棄過雞汁口味可樂果之外 還迷上派克~喔~派克脆皮雞排

派克 如果沒有你 我一定還以為豪大大雞排最好粗了

如果沒有你 我也不會這樣就胖了~

~~~~~~~~~~~~~~~~~~~~~~~

上星期六加完班 搭區間車趕去后里找頭哥

區間車 原來改良的跟捷運一樣舒適

終於不用擔心眼睛不閉起來會對到誰的眼

兩排對看 搞得跟我愛紅娘 第一次接觸一樣尷尬

(回到主題!!)

區間車 因為每站都停

才發現有比清水之外更多讓我沒聽過的地方

ex 崎頂 新豐 富岡 南勢~~等

尤其車子在晚上行駛 停站時 聽到青蛙和蟬的叫聲

都讓我的孤單感又爬上來了

和頭哥討論 鄉下的人不孤單ㄇ?

好慢&放空 是大多數人的表情

頭哥說 那是悠閒 ~

鄉下人才覺得都市人可憐

好擠&好吵

我想也是~因為我在這 放空與好吵的環境中來來回回

開始更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了?

勇氣在哪有賣?

一股氣值多少?

為什麼我媽沒生給我 而我又弄不出來?

就算你給了我 我也不會用!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