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30 天氣:太陽雨  心情:緊張

明天是最刺激的月底 也是我要告別台北永豐魚的日子

有很多捨不得~ 同事 客戶 還有我的位置

我喜歡台北 因為他用超快的節奏在走著

便利而且交通便捷 而且我的家人朋友全在這裡~

捨不得 也不想離開 ...拜託~~拉住我 不要讓我走!

9/1起要在台中的魚工作 很緊張 很多東西要重頭來

加油 加油 搬家的時候感覺很感傷 有種 到底要帶走多少

才不會讓父母覺得我離開這個家了 真是一個每個出嫁的人都要經歷的吧

~~~~~~~~~~~~~~~~~~~~~~

清水隔壁鄰居 把養了一兩年的狗狗帶去丟了

只因為 狗太笨~

碼的 我覺得當狗真的很倒楣

你沒敎牠 還嫌牠笨 ~不教而殺謂之虐

狗笨就丟 如果生的孩子也笨 那怎麻笨

真的很無情 狗丟了 如果又回來 應該是一種感人的情節

而不是再丟第二次 ~真令人鼻酸~

只能說狗跟人一樣 要到好人家裡才是幸福!!

語畢! 好好搬家跟適應新生活吧 go~~

菜~祝自己好運!  我想我需要心靈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