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9 天氣:終於到秋了 心情:累

最近頭哥開始每週一到三的上課日 呼! 這樣忙碌的生活 真令人不習慣 ~頭哥下課後我都會買好宵夜 在路口等他來接我

相對的等於我要在公司忙到九點才閃人 但買好宵夜等人的感覺真不賴 有那種小孩下課拿出點心的心情 但等待的時間越長食物進我肚子的數量就相對的增加~~

上週六去參加了姐妹的訂婚宴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閑的新娘了 不過真的很聰明 省下新祕的錢 全靠朋友就打點好了 換髮型 換衣服 拍照 大家各司其職 真的很聰明耶   而且阿新娘閑到可以下桌來閒聊 就差沒有拿酒杯下來乾杯而已 

看到自己的姐妹滔結婚 依然覺得很感動 感覺嫁出去一個就放心一個  大家找到現在彼此的伴侶 都是年輕時 想不到的類型 現在想起來彼此都還是會覺得有趣!!  婚不一定要結 但沒找到對的人還是別嫁的好~~

.................................................

鄉下的公車司機 真的很難捉摸 昨天搭錯公車 被迫換了兩班公車回家

繞過荒涼的梧棲 讓我見識到以下幾件事情

1.看到一位年輕的女學生乘客 發現她只有一條腿 默默的覺得好偉大 他使用的是最基本的那種打石膏人在用的簡易拐杖

上下車很緩慢的行動 當然感人的是司機 安靜的等她安全的下車後 還慢了幾秒才開車 ~也許這樣的狀況發生在年輕女生的身

上 讓人感覺到一種 不捨的心情..

2.同一個司機 大概手機響了三四次 真不知道該稱讚司機注重安全還是太機車了 竟然手機響還知道把車停下來接 而且會很認真把電話講完才繼續行駛 但被迫整車的人都要等他講完 並且忍不住的偷聽談話內容 但因為司機有嚴重的大舌頭 所以每通電話都講很久 因為都要重複很多次~~

3.第一次撞見 從旅館走出一對中年男女 分別走向自己的汽車後各自離開 原來這種就是電視上演的 偷情的中年男女 辦事後假裝不認識的各自離開 假設被抓包應該會說談公事或是借廁所~~真是太有榮幸可以看到以上的畫面!!

今天好粗打電話來 要我講講生活有趣的事情 我依然說沒有~~想想 這樣的生活如何有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