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2 天氣:晴 心情:難定

成婚之後 買房子成了最近我跟頭哥的休閒活動首選

買屋不一定自住 算是投資也行

看中了台中某塊 有升值淺力又適合居住

學區 公園 賣場 醫院 工業區 未來的捷運點 這樣優秀的地段

讓我跟頭哥決定要買房了 真的看房子很累 一直看一直看 仲介說 沒有看到40間 不算是看很多的那種

但看到喜歡的就決定了 就根把妹一樣 見好就上 何必東挑西選的 ~就算是這樣想 目前還處在 在完美的房子都會有難以釋懷的小缺點

蛋就算是這樣 還是先打算帶公婆去瞧瞧 畢竟她們有老經驗 而且也預設了她們將會是我未來的房客之二

算是一種尊重與參予感 ~~

星期日的一早 預定先去看房子 在去苗栗吃有名的混沌 在去巧克力莊園 吃下午茶 一切看似計畫周詳的計畫

卻老是被 頭哥家人的沒有時間觀念這點給打敗

明定幾點出發 之類的 永遠都會拖拖拖 這該說家裡沒時鐘還是鄉下人習慣照自己的時鐘走

和頭哥在車上等阿等 等到我脾氣不小心就上來了 再加上聽到公公說 沒關係我們是買方 就讓仲介等一下 加上 "你們看就好了"

真的 讓我真是不哭也難 真的是難過 可能習慣娘家 對於時間很遵守 習慣家人對我很在乎 所以討厭這種 被其他小事擔擱的不尊重感

就這樣 碼的 哭給頭哥看~頭哥大概也傻了 只能拼命的解釋 她們比較沒有時間觀念 之類的~~

但看我哭的太認真了 頭哥竟然跑去跟公婆說了 菜哭了這件事情~~真是太白目的頭哥 好在公婆是那種單純的人 只會趕緊把事情忙完~

出發去吃了 網路上狂介紹的 苗栗的天雲祖傳扁食店 評價是  混沌真的好吃 肉圓太鹹 水晶餃普普 整間店持續處在客滿中~~便宜啦~~

吃完後出發到大湖的巧克力雲莊  該說好玩ㄇ 如果有愛奔跑的小朋友 應該挺適合的 是一間很用心在裝潢跟籌劃的渡假好地區 有名的是他的巧克力~

因為並沒有吃到讓菜覺得非推薦不可下午茶 所以就介紹不下去了~辜掰 果然是為了寫東西而硬著頭皮生出這篇廢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