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天氣:晴 心情:普

經歷了這次抽85度c股票事件之後 完全性的證實好運原來那麻重要

兩個家庭共用了八個名子去抽籤 一個也沒中~~ 因為沒報希望所以也沒有所謂的失望 只有一大堆的認命!

抽不到還是有跑去排買了85折的麵包 頭哥說 85度c就是這樣才賺錢的 大概是說 有我們這些貪小便宜的婦女同胞吧  真爽!!

如果給菜中了 應該會樂翻天吧 但跟重樂透又不一樣 還不到可以辭職環遊世界那樣境界 我想我大概只會默默的存起來 難後從此以後每天一杯招牌咖啡

 

住到鄉下來 當時最大的好處 就是減少與旁人的比較 這樣日子會過的比較自我也不會因為比較而作了太多不必要的事情

在都市生活 比名牌包 比高級鞋 比手機 現在就算我穿的是名牌鞋 也沒有人看的出來

真的慢慢的 輕鬆好多 上週與台北的同事 去自強活動 看著大家手機行頭一個比一個誇張 就覺得真累 手機能打能接 不就是他的功能ㄇ

為什麻要設計那種  手機之外 還要打電話 拍照 上網 接下來還要能測心跳 我真覺得當一隻手機好辛苦 要當萬事通

而且不董 怎麻一定要馬上把剛剛拍起來的照片馬上用手機上傳到fb上 分享  真是好焦躁的科技生活 累~~

我喜歡我的手機 接電話 打電話 傳簡訊 其他功能在多 我也懶的用 樂於當這樣的鄉下人 舒服~~而且~~~省事

 

雖然說我已經樂於當一個鄉下人了 但還是有難以形容的感受 尤其時從台北回清水時

先搭客運在換公車 那種感覺 兩個小時半+40分鐘  會讓我從天堂掉到稻田裡的感覺

每次回台北都因那種便利而不自覺的 以身為台北人而驕傲 當然是跩給頭哥看的

因為落差太大才造成有種狠狠摔進田裡的感受 老天爺阿 賞我一個便利吧

 

我有兩個爸爸(公公&老爸)似乎也是一種幸福

自從我老爸聽說我公公土耳其努力帶了星巴克的巴克杯給我時 (雖然弄丟了) 聽我老媽說 這次他去京都 竟然也在認真的幫我找馬克杯

真是多感人的父愛阿  雖然我這明眼人看出這是兩個爸爸間的較勁 想比誰對我比較好 但我卻覺得 整各賺翻了 你們就比吧

反正我就是拿就對了 結婚原來還這樣的好處!!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