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 天氣:台中一直是好天氣 心情:讓自己要有好心情

 

來台中兩個禮拜了 就像新移民一樣 再摸索習慣身邊的一切

我不是在度假 所以要去習慣一切

習慣步調慢一些 交通麻煩一些 床軟很多

習慣沒有爸媽給我依賴的日子

雖然有很多 真的是很多耶 想不到的多

就那麻多不習慣的事情在環繞

但為了新生活 一定要去喜歡這一切

習慣早起 早睡 習慣手邊的一切

因為我在習慣 我的新家人也在習慣我的存在吧!

早起 搭著很老舊的公車 晃晃晃 還有很多的路要走 (誰叫我自己不會開車)

面對新工作 當然少了台北的豐富資源還有年輕的同事 可以玩樂

當然下班又是晃晃晃 晃回家 都是這些晃讓我累的只好早睡

想想我身邊的那個家人 一定也很辛苦吧 !要面對我的報怨還有配我的作息而做改變

~~~~~~~~~~~~~~~~~~~~~~~~~~~~~~~

但在主任的一句化 逼著自己要撐下去 他說 老菜 你要爭氣~

碼的 就是這句話 激著我 要學會讓人想罵髒話的會計 還有搞不懂得7號機

碼的 我要爭氣阿 菜~稱兩年 一定要撐過去 變很強 碼的 ~~GO GO GO

其實  台北真的是好幸福的地方 有家人 有朋友 有大蛤罵郭 還有我的姐妹掏 還有好粗 還有可愛的業務

碼的 跟出國一樣娘們 婆婆媽媽的依依不捨~~ 但在台北真的很幸福

但沒辦法 自己挑了要去台中陪另一個幸福 我只能說 頭哥 你一整個賺到 !!

 

~菜  最近又回頭迷上了 轉電視這件事情

就醬子 從06台 開始轉 轉電視讓人心安 好像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的感覺真過癮

回台北 我就又開始轉 轉轉轉 沒轉到最後一台 就像飯沒吃乾淨一樣 托戲 不舒服

轉電視 讓人好安心~~

 

最近的一切 讓人好不踏實~因為太笨 所以不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