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8 天氣:夏末  心情:乎巄乎巄

我的華仔昨天過48歲生日了~~生日快樂 最帥的南倫

星期六去吃了水窪烤肉 一個人299 不用服務費 外加開爐費

感覺是虧本的生意

因為有烤肉 肉好粗 爐味 自己挑料 丟去滷鍋 有熟時 炸雞 有水果 整顆蘋果

有飲料 冰沙外加一堆隨你拿的鋁箔包

我覺得 虧本生意 還是有人在做吧~~

........................

太容易加班 也太容易加到太晚 所以頭哥發聲了

規定 一星期 至少有一天要準時下班

試做了之後 才發現真難 因為 我愛加班~肝

.......................

電視上演的婆媳關係 菜不太有問題

因為婆婆很好 公公也很好 大姑也很好 是菜比較有問題

會自我設限 認為 這樣不好 那樣不好 ~想很多

昨天還一整晚夢到被大姑跟婆婆 排擠 這夢~~好八點檔

真不知道 先生 婆婆 媳婦 大姑 公公 這幾個幾色 可以發展出多少曲折離奇的劇情 期待著...

.....................................

 菜 過著台中公車的日仔 大概快一個月了

發現 台中的妹阿 解解 阿姨 婆婆 碼的~~都好黑喔

我不要 我不想變黑妞 我真的不要 一直防曬一直防曬 沒防好 會變成梅花鹿

拜託 我不要當黑妞 辜掰~

~~~~~~~~~~~

來了台中 腦袋沒時間去享受 發呆的時間 故~就這樣無聊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