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7 天氣:沙好大~  心情:快到位了

 

趴趴趴~~來台中 邁入一個多月的感覺~~

這是哪 是哪~~喔 我的家

終於慢慢熟悉台中的工作了

雖然還有百分之六十的工作要學習 但一切還是努力挑戰鐘~

 

如果人最慘的結局就是死亡 為什麼要ㄍㄧㄥ再每一個失落的環節

真有趣 好有激勵人心的感覺 所以我又放棄減肥了

畢竟生命才是有趣的

 

頭哥 的公司實在太有趣了

因為拔河讓公司的產品價格往上跑

所以公司默默的走向培養運動選手的方向來運作

太有趣 太有趣了

拔河 跑路 有氧拳擊 太有趣了~~頭哥比較傾向 網慢跑選手去發展~加油

 

冰淇淋甜筒的由來

園遊會的時候 賣冰淇淋的人 因為生意太好 紙杯快速用完 所以就跟隔壁攤位賣中東薄脆甜餅的人合作

就醬子~那個賣薄餅的人依定覺得很倒楣 沒紅到自己 虧了 注定只當了配角

 

國小的青梅竹馬要結婚了 有點戚戚焉

大概也等到自己嫁了 才能去有更大的體會

結婚真是人生的 大門檻

跨過了 才只到樂趣 尤其要離開自己的家人

為什麼為什麼 太不公平了

要去叫別人的媽 叫媽 要去陪伴別人的家人

自己的家人只能等待 等待養大了卻放在別人家的妞~

真感傷 離開才知道珍惜 大概就是如此吧

 

上星期六在燙頭髮時˙ 看了一本白吃的書

裡面掛了 三個字~~叫做 "蛋營養"  噗滋 笑點真沒水準耶 菜

 

吼 晚上跟頭哥去吃街上的 "泰式香辣蟹鍋"

我期待了好久

今天吃了時候 找伴天沒有螃蟹阿沒有阿 到底螃蟹在哪 在哪

結果我看到了 火鍋的固定配角  "鱘味棒" 瞭了~~因為它是假的螃蟹 學名 螃蟹條

肝~ 我的螃蟹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