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語終於滿月了 ~體重變重了 身高還不知道有沒有成長~最大的成長大概就是很厚實的雙下巴了

長滿疹子的臉看起來很可憐 食量很大 菜做月子的期間大部分都呈現在餵奶的狀態

哺乳的工具每天都呈現疼痛跟使用過度 很多媽媽大概都是這樣一路撐過來的吧 餵母奶的媽媽真是感人~

這一個月來每天都能從小語的身上發現有趣的事情 嬰兒真是一個有趣的生物啊~

嬰兒會無意識的笑 瞪人 或是歪嘴 每一個表情都好對時候~~每天看著她也不會膩阿

就連哭到聲嘶力竭也只會讓菜心疼而不會覺得凡~~大概時間還不夠久吧

菜算是焦慮型的媽媽 會擔心小語的一切 甚至已經煩惱到未來了

有時候菜還是會覺得很憂鬱 總覺得孩子生了不就是自己的嗎 怎麼有時候都沒有小語的管理權

很多大人會有很多意見 菜都會聽 只是會挑好的做~ 這時候的菜就很強硬 所以會產生一些不好的嫌隙

真不知道產假之後的日子該怎樣才是最好的, 老天爺 神阿~~給我答案吧! 小語或者你自己做決定!!

 

菜的2婆婆每天都幫菜準備營養的三餐 不持辛勞的來往店裡跟家中 這段期間不斷的在四物跟綠色蔬菜中鬼打牆

菜很感謝公婆的付出~但對於長輩們的固執 真的很難懂阿~菜真的很不愛聽到左鄰右舍 三姑六婆 或者是路人的意見

孩子不是她們的 就請不要發出不負責任的意見 當孩子是自己的時候 就會知道意見僅供參考 醫生的答案才是最好的!!

什麼不要聽醫生的 那生病幹媽還要去看醫生!! 菜是在抱怨嗎? 有點!!

 

ps: 我真的很不喜歡 有人直接從我手上把小語直接抱走~感覺很不好~小孩是我的 !! 是我的 我的!! 就像你要從我手上拿走遙控器一樣~~都要說一聲阿!!

是不是沒有人認知道小孩是我生的 還是覺得 我只是負責生出來!! ~~ps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