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30 天氣:我不在乎天氣

小語昨天感冒去看醫生  咳嗽流鼻涕

醫生開了藥說 備著用 但婆婆很想給妹妹吃藥藥 每次都會遇到這種想法衝突的時候

我討厭一生病就吃藥 搞的人自己沒有抵抗力 太依賴藥品 我真的不想小語也變成這樣的"奧校年"

菜從小就很少看醫生 所以感冒通常也沒再吃藥 不像家裡的老三 太常吃藥 搞得藥對他都沒效了

看到小語生病 會很心疼 光半夜咳嗽就忍不住要起床再幫她拍拍 也許他自己不會因為咳嗽哭鬧 但還是很心疼 隔壁在睡覺的頭哥在咳嗽我只會怕他吵到小語而已

~

為了明天要開工 今天把小語給婆婆帶去理髮廳帶 當作實習日 小語才剛被帶離我的視線 我就難過了 那種感覺原來像失戀 那個人明明就在不遠處 卻看不到 也無法跟她說話( 因為小語還不會講話啊  怎麻跟我講電話)

等等還是打算走去看她

下午公公的一群朋友又要固定去聚餐 聽到的時候 心情整個就down下來了

為什麻我就給不了小語 一個好的環境~昨晚半夜也想了很久 還是努力換新房子 至少可以給她一個比較安全的生活空間 也可以遠離那些愛給意見囉嗦 公婆的"朋友" !! 會不會我想遠離的是全部的人

還是很自責 自己為什麻沒有能力 完全性的自己照顧妹妹 原來要過好生活並不是用想像的那麻容易

~~~

小語現在在快速成長期 已經胖到4.3g了 難怪我越報越覺得沉甸甸 感覺到她的成長 就會覺得很驕傲  希望她在理髮廳可以睡得好吃的好~~(天啊 我失戀了)

整個家 只有我一個人有著怪異的極端的想法 大概就像ivy講的母狗心態吧 ~那就讓我繼續捍衛小語吧

真的會有一股衝動 把小語帶著回到台北過生活 真是太變態了  這種心態 小語的爸 你會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