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26 天氣:陰

放了將近快兩個月的暑假 放假真好

雖然體重還有六公斤沒有去化 褲子都不能穿 但自從畢業之後就沒有放過如此常的假期了 雖然很忙 但還是很爽

暑假中 才深深體會到網路的重要性 fb的出現 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本來上fb只是抱著偷窺者的心態看看大家都在搞什麼

後來因為小語的出現 又不能帶回台北 因此fb變成我每天得上網更新照片滿足在台北爸媽想看孫女的工作了

就像一種制約一樣 放了有人回應 你就得回覆 ~不然感覺不禮貌 回了這個人沒回那個人 又沒禮貌~~

兩三天沒更新兆騙 永和的爸爸就會期待 ㄟ~~小語的照片勒!! 喔耶 要孝順 所以就要更新照片!!

慢慢的發現fb上有很多大人物慢慢出現 才發現全台灣人被fb毒害的很深 現在沒上fb不是 "懶"就是還在"ㄍ一ㄥ" 抱著我就是那個網路毒害中的一股清流!!

fb 玩久了就發現只不過是浪費時間 消磨時間 誰會想知道 誰哪分哪秒在哪裡 在幹ㄇ 誰會真的想在乎 你在哪裡"打卡" 你在玩什麼心理測驗 結果又是什麼

搞久了 應該會膩吧 但都已經盛行幾年了 只能說 "fb" 你很成功!!

 

我爸在fb中 對我說 你要"po"照片阿~~天阿 我爸何時學會用"po"了~~一天到晚抱怨不會什麼都不會的老爸 竟然自己上奇摩 搜尋"臉書"  結果一試成主顧!

連退休老人也中了fb的毒~~會用聊天室跟我說  "我去煮飯了 姑掰"~~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